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30 霸道总熊和救世主男孩5(大概是短篇的ooc产物|养成向)

喂饱了小孩,Severus在厨房胡乱甩了一个清理一新咒,在Harry大叫之前捂住了他的嘴。无法用嘴巴表达自己崇拜之情的Harry只能拼命地眨眼,诉说着自己对Severus的无限憧憬。

男人哭笑不得地亲了亲小孩的眼睛,带着他去浴室刷牙洗漱,又抱着小人回到了房间里。

刚吃饱不能睡觉,Severus靠在床头,让Harry坐在自己两腿中间,把人圈在怀里,大手轻柔地给小孩揉着肚子,帮他消食,另一只手拿着一本故事书,给他念故事。

闹了一天的小孩终于安静了下来,专注地听着Severus念故事,一时无话,静谧安好。

念到一半的时候,Severus就觉得有什么东西撞在了自己身上。低下头,正好看见歪倒在自己身上的Harry。小孩已经呼吸平稳,沉入梦乡。

Severus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轻轻放下故事书,关上灯,把小孩搂在怀里,盖上被子,细碎的晚安吻落在他额上,一夜好梦。

第二天一早,Harry就醒了过来。入眼是男人的胸膛,这才想起来,自己昨天去超市买到了泰迪熊玩偶,可是回到家小熊就变成一个很好看很温柔的大哥哥…

想到这,Harry高兴极了。第一次有人对他这么好,给他做好吃的,还给他念故事听。一种甜蜜的,不知名的感觉涌上了小Harry的心里。他使劲地挤到Severus的怀里,在他胸前左蹭蹭右拱拱,把自己逗得乐个不停。

Severus正身处梦魇——他再一次回到了Harry被下了死咒扔下高楼的那一瞬间,正当他被无尽的痛苦所淹没的时候,一阵笑声把他吵醒了。

睁开眼,入眼的就是顶着一头乱毛的小Harry正傻笑地看着自己。

“Severus,早上好啊。”男孩看起来很开心,问完早安又把头埋在Severus胸口一阵磨蹭。

Severus因为梦境而作痛的心脏一下子被填满了。他紧紧抱住了小Harry。还好…他还有一次机会,还没有彻底失去Harry。

Harry也感觉到了身边的男人似乎并不高兴,他费力地从怀抱中抽出一只手,学着之前Severus的样子安抚地拍了拍他的后背。“好了Severus,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可以和我说。”

“Harry。答应我,一直陪着我。”两人额头相抵,Severus的眼睛望着Harry的绿眸。

Harry只觉得自己要被Severus那幽深的眼睛吸了进去,他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被蛊惑一般道:“好,不会离开Sev的。”

温存了一会儿,Harry有些奇怪地抬起头,努力地想要听什么。“奇怪了,今天佩妮姨妈怎么没有叫我啊?”他从Severus怀里跳出来,小心翼翼地打开走了出去,过一会才哭丧着脸回来。“Severus,姨妈一家都出去了,他们可能出去玩了。”

Harry看起来落寞极了。虽然总是受到苛责和虐待,但对于小孩子来说,总归是忍不住想要亲近身边的大人,想要得到宠爱和关心的。Severus叹了口气,把小孩揉进怀里,亲亲他的头顶。“既然这样,那我们今天也出去玩吧。”

Harry猛地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里面是说不出的期待。

Severus抱着小Harry下楼,快速地给他洗漱,做早餐,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带着小孩出门。

周末的伦敦地铁,熙熙攘攘的人群都洋溢着欢乐的味道。Severus没有把Harry放下,一只手托着Harry的小屁 股,另一只手护在Harry的身前,不让人群挤到他。

“Severus!那个小箱子是做什么的啊?”

“那是检票用的机器。”

“哦…那那个海报上写了什么啊?”

“那是快餐店的广告,你要是想吃我们下午就去吃。”

“哇太好了!那那边那个...”

 

第一次坐地铁的小Harry兴奋地这看看那摸摸,还一个劲地问问题。一向冷酷的男人此时脸上带着温柔的笑,一边细心地回答小孩所有的问题,一边把人往怀里紧了紧。

下了地铁,Severus熟悉地穿过破斧酒吧,用黑色的袍子遮住了Harry的身体——他还不想让Harry过早地知道自己的身世,他只想让他的宝贝健康快乐地度过童年就好。

Harry乖乖地缩在男人怀里,安静地打量着身边的一切,两人来到酒吧后门,Severus伸手在指定的砖上敲了三下,Harry看见他敲过的那块砖抖动起来,开始移动,中间的地方出现一个小洞,洞口越变越大,不多时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一条足以让海格通过的宽阔的拱道,通向一条蜿蜒曲折、看不见尽头的鹅卵石铺砌的街道。

小孩惊讶的张大了嘴,Severus笑着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欢迎来到对角巷,Harry。”

他轻车熟路地抱着还在喋喋不休的Harry走到一家店门口。店主是个胖胖的的中年女人。看Severus走进来,笑着和他打招呼:“斯内普教授?您是来买扫帚的吗?最近的彗星系列怎么样?”Severus只点点头,对店主道:“我需要最安全的儿童扫帚。”

他无视了店主八卦的目光,把怀里的小孩搂的更紧了,像个护食的猛兽一般。店主挥挥魔杖,一个小盒子从货架上飞了出来,落在店主的手里。Severus听到怀里的小孩发出“哇哦!”忍不住轻笑出声。

店主有些惊悚地看着以冷面阴郁著称的霍格沃茨教授露出宠溺的笑容,把手里的盒子递给男人。“这是最新的儿童扫帚,非常安全,最高能飞到两米,速度也不会太快,婴儿都可以用的。”

Severus满意地点头,付了钱就抱着小孩走出店。两人来到一片草坪,Severus放下Harry,打开了手里的盒子。

“Harry,这是你的礼物。”

“给我的吗?!”Harry兴奋地把扫帚拿起来。“这是做什么的?这也是有魔法的吗?”

“是的,这个扫帚可以带你飞。”

Harry再一次张大了小嘴,看看男人,又看看小扫帚。

“你把它放在地上,手在上面,说,起来。”Severus握住Harry的小手,Harry小声喊了一句,扫帚听话地飞到了Harry的手上,还亲昵地蹭了蹭Harry的手。

“啧。”男人眯了眯眼睛,危险地瞪了一眼扫帚。可怜的扫帚感受到了男人的杀气,不可察觉地抖了抖。

“Sev!接下来怎么做?”

“来,你骑到扫帚上,这样…对,分开腿。然后脚蹬一下这里…”

Harry乖乖地照做,儿童扫帚温和地慢慢升起,升到与Severus视线平齐的地方。男人慢慢的松开手,但是又不敢把手拿开,虚虚地护在Harry身侧。

骑在扫帚上的男孩完全没有害怕的意思,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还无师自通地学会了加速,转弯和刹车。Severus不由得感叹,这小鬼在这方面真是有天赋。

“Sev你快看啊!我飞起来啦!耶!!”小孩兴奋地大叫着,一边向前滑行一边回头看着男人。Severus笑着朝他招手。

突然,扫帚不可控地向旁边甩去,眼看着小Harry就要被甩掉,Severus的新一下子被揪紧,想也不想地就朝着小孩扑了过去。


评论(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