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30 霸道总熊和救世主男孩6(大概是短篇的ooc产物|养成向)

Severus看着玩的尽兴的小孩,脸上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温柔微笑。可突然,儿童扫帚剧烈的抖动起来,把Harry甩了下去。

那一瞬间,他的心跳都停止了,Severus想都没想,径直朝着小Harry扑了过去。

快点…再快点…他又要在你面前摔下去了…你又要失去他了…

过度紧张的教授完全忘了自己可以用个悬浮咒或者变出一块软垫之类的接住Harry,他下意识地朝着往下摔的小孩扑过去,张开手,让Harry刚好落在自己怀里。

直到怀里再次被填满,Severus才重重地松了一口气,这时他才发现,他已经出了一身的冷汗。

他把嘴唇紧紧地贴着Harry的耳畔,喃喃道:“幸好你没事…Harry…”

“Severus,你怎么了?”温热的小手抚上Severus的额头,细心地帮他擦拭额头上的汗。“我没事的,Sev别担心,我刚才就是没抓稳才掉下来的,我一点事都没有的。”

深吸一口气,迅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Severus勉强挤出一丝微笑。“嗯,我没事。”

“吓到了就去吃冰淇淋吧!这样就不害怕咯!”Harry朝着Severus煞有介事地眨眨眼,余光还不时地飘向旁边的冰淇淋店。

Severus有些哭笑不得。但他没有戳穿Harry的小心思,抱着小孩走到了冰淇淋店。

“一个柠檬香草的甜筒。”

“诶!Severus怎么知道我喜欢什么口味的!”小孩惊喜地睁大眼睛。搂着Severus 的脖子欢快地惊叫。

Severus轻笑一声,故作神秘地朝小孩眨眨眼睛。“秘密。”

接过冰淇淋,两人就坐到旁边的长椅上,一个吃冰淇淋,一个看着小孩吃冰淇淋。两人都津津有味的。

“Sev!你也吃!”冰凉的触感抵在唇上,Severus楞了一下,正对上Harry的笑脸。鬼使神差地舔了一口冰淇淋,柠檬的甜香在口中蔓延,像极了眼前人的味道。明明不爱吃甜食的啊…遇到这个小鬼之后,似乎整个世界都变甜了不少。

吃完了冰淇淋,两人离开了对角巷。Severus不由分说地抱起了小Harry。玩累的小朋友也乐于被抱着,小脑袋枕在男人的肩膀上,好奇地东张西望。

“Sev!这不是那个海报上的快餐店嘛!我想去…”小孩扭过头,凑到男人面前和他撒娇。

香香软软的小小恋人和自己撒娇,还带着奶味的小嘴巴离自己的脸只有几厘米的距离…冷酷的魔药教授一秒也没犹豫,抱着人直接来了个向右转,推开快餐店的门就走了进去。

“请问您需要点点什么?”点餐小姐姐微笑地看着面前抱着小男孩的男人。

男人面无表情地指了指海报上的新品汉堡,又面无表情地付了钱,抱着小孩走到窗边的位置坐下。

点餐员在心里偷偷吐槽,都当了爸了怎么还这么一副高冷的样子,殊不知教授还沉浸在刚才Harry跟自己撒娇时候的可爱模样,大脑还没从当机中清醒过来。

不一会餐品就上齐了,小Harry欢呼一声就要伸手去抓薯条,被一只大手半空拦截,然后整个人都被抱了起来——“先去洗手。”

小Harry瘪瘪嘴,朝男人做了个鬼脸。男人也不恼,只抱着他来到洗手池,挤好了洗手液,又用大手包裹住Harry的小手,轻柔地搓洗。

男人神色淡然,动作也不着急,仿佛在处理一件珍贵的魔药素材。被男人抱在怀里的Harry抬起头,就看见Severus专注又温柔的样子。一种他也说不清楚的感情涌上心头。小孩偷偷地笑起来,扭头吧嗒一口就亲在了男人的喉结上。

Severus的手顿了一下,随即深吸一口气。“怎么了?”他故作镇定地把小孩手上的泡沫冲洗干净,声音有些嘶哑。

Harry笑起来。“喜欢Sev呀。”

男人闭了闭眼,嘴角慢慢勾起,再次睁开眼时,眼底的情感仿佛要把Harry吞噬。“我也喜欢Harry。”

说罢又把小孩抱回座位上,刚才波涛汹涌的情绪都被压回心底。

抱着吃饱喝足的小孩走在回家的路上,耳边还是小孩絮絮叨叨的话,男人依旧有着十二分的耐心:

“Severus我们下次去动物园好不好啊?”

“好。”

“Severus你看过电影吗?我好喜欢那个变形金刚…”

“嗯,下次一起去看。”

“Severus我们今天出来玩是我们的小秘密嘛,不要告诉姨妈他们哦。他们会把Severus抢走的。”

肩膀上的声音渐渐小下去,Severus偏头,在熟睡的男孩脸上轻轻落下一吻。

你才是我埋在最心底的小秘密。除了你,没人能把我抢走。


评论(9)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