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30 霸道总熊和救世主男孩8(大概是短篇的ooc产物|养成向)

(因为拖更太久写个前情提要好了…哈利因为生病在家休息,教授有心好好照顾小恋人结果自己又变成了熊熊——)

到了傍晚,吃了退烧药的Harry体温已经恢复了正常,但还是昏昏沉沉的。

“Sev…”Harry靠开口,还带着重重的鼻音。

小棕熊立刻坐起来,把自己的熊爪子搭在Harry的手上,让小孩知道自己一直在。

“该洗澡了。”小孩往Severus的怀里拱了拱。

小孩话音刚落,放在床头的羽毛笔立刻跳了起来,在纸上刷刷地写道:“不行Harry,洗澡容易着凉的,你也不想让病情加重对吧?”

“可是出汗了,不洗澡会臭臭。”小孩亲昵地抓住Severus的熊爪子,闭着眼睛用小脸蛋蹭了蹭。然后抬起头,睁开眼睛仰着头看向Severus。

Severus脑子嗡地一下,手上还残留着小孩脸蛋光滑的触感。因为生病的缘故,平时总是充满活力的大眼睛此刻多了几分委屈在里面。“好不好嘛——”小手抓着小熊爪子轻轻摇晃。

该死该死该死!Severus想咬紧牙关——不出意外地咬了自己一嘴的毛。Harry Potter还学会撒娇了?!这可是长大以后的Harry绝对没有的技能啊。要知道他也算是和这小子针锋相对了几年才开始追人的,追到手的也是那个倔强勇敢的青年,哪里见过小孩撒娇的样子?!

Severus板着脸,死死地盯着Harry。这要是放在霍格沃茨,没准都能吓哭一年级的新生。但显然,教授并不知道自己顶着泰迪熊的一张脸杀伤力锐减为零,再加上一直以来对小家伙宠溺惯了…看来是时候拿出一些威严了,不然小家伙以后更不听话了怎么办!

于是羽毛笔又刷刷地在纸上写——

“好吧Harry,那你在这里等一会,我去浴室放热水。”

Severus对自己简直很铁不成钢。

认命地想着,不听话就不听话吧,以后自己把人护得再紧点就是了。  

小熊咚地一下跳下床,回身给小孩掖了掖被子,就推开门进了浴室。

楼上也有一间浴室,基本是达力在用。装上了小浴盆和儿童专用的小喷头。Harry也在这里洗澡,但姨妈不允许他用浴盆,只能站在小花洒下面自己洗。

不过Severus可不管那么多。他只想让自己的小孩舒舒服服地泡个热水澡。

棕色的小熊撅起屁股,爪子够到了浴盆的开关,开始放热水。

尽管变成熊也可以用魔法,但是不到紧急时刻Severus是不会轻易用魔法的。一来他不确定自己使用魔法会不会对变身的时间产生影响,二来…亲手照顾小家伙也不错不是么?

Severus趁着热水流出的时候,不紧不慢地打量着整个浴室:一旁的小篮子里放了各种各样的儿童专用洗漱用品,看包装就知道价格不菲。他可不觉得德斯礼夫妇能好心到给Harry用这些。不过那是之前的情况了,现在开始…Severus眯了眯眼睛。

热气在浴室里蔓延开来,Severus关掉热水龙头,开始往浴盆里加冷水,保证水的温度刚刚好。

浴室门被推开,小Harry穿着拖鞋踢踢踏踏地跑进来。

Severus赶忙抱住迷迷糊糊的小孩,一旁布满水汽的镜子上突然出现一行漂亮的花体字。不过语气实在是不怎么好。

“谁叫你乱跑的?当心着凉。”

“想找Sev…”小孩揉揉眼睛,赖在Severus怀里。

Severus无奈地揉揉小孩的头发,镜子上的字体发生了变化:“来吧,我们来洗澡。”

Harry听话地乖乖脱掉衣服,看着浴盆里的水。“我在这里洗吗?这是达力的专用浴盆。”

小熊点点头。

小孩露出一个狡黠的坏笑:“我早就想这么干了。”

不愧是格兰芬多的小狮子…Severus无奈地敲敲Harry的额头,扶着小孩走进浴盆里,慢慢坐下来。

水温刚刚好,Harry舒服地缩起了肩膀,一点一点地舒展了身体。“Severus,你也进来一起洗吧!可舒服了!”

小熊歪歪头,明显地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妥协了。Severus迈进浴盆里,身上的毛一下子被打湿了,紧紧贴在身上。平时蓬松的样子不复存在,变得光秃秃的。

“噗!”看见Severus这样,再联想到之前那个看上去不苟言笑的男人,Harry一下子笑出声。“哈哈哈哈!Severus你!哈哈哈哈哈!”

男人不用看也知道自己一定狼狈之极,开始暗自后悔自己刚才脑子一热就答应和小孩一起洗澡的事情。

心理暗自叹气,拿过一边的洗发水,示意小孩到自己这边来。

搓了满手的的泡沫,布做的熊爪子简直就是天然的毛巾一样,小心地揉搓着Harry的头发。

小孩刚开始还兴高采烈地讲着幼儿园的事情,没一会,就小身体就开始摇晃,最后,小孩倒在了Severus的胸前睡得香甜。

担心Harry再次着凉,Severus连忙把小孩推醒,这次干脆用魔法催动温水为他清理泡沫。之后用飞来咒召唤来大浴巾,把小孩裹的严严实实,抱起人就回屋去了。

看着呼呼大睡的Harry,Severus心里苦笑一声。真是小祖宗啊…


评论(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