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30 霸道总熊和救世主男孩9(大概是短篇的ooc产物|养成向)

又过了两天,小Harry才被Severus允许上幼儿园去。尽管Harry在Severus面前一直听话又懂事,但这个年纪的小男孩哪会闲的住,在Severus同意他去幼儿园的第一天早上就起了个大早,在床上翻来覆去的。

男孩一有动静就立刻醒过来的Severus——小熊,把男孩抱进怀里亲了亲——没变化,看来今天没办法恢复身体抱着Harry上学了。

“Sev,我今天要去幼儿园,嗯…Severus可以和我一起去吗?”

清晨的房间没有开灯,只有一些光亮从厚重的窗帘缝隙透进来,昏暗的房间里,Severus却清楚地看到了Harry闪着光亮的眼睛。小孩显得精气神十足,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Severus想了想,没有开灯,也没有用纸条给Harry写话,他只是点点头,然后用毛茸茸的爪子盖住了Harry的眼睛。兴奋的男孩不知怎么的,只觉得无比的安心。他埋头在Severus毛茸茸的身上蹭了蹭,闭上眼,又睡着了。小熊的另一只爪子,从始至终都在小男孩的背上轻轻拍着。

Harry和德斯礼一家一起吃了早饭,弗农姨父匆匆忙忙地拿着公文包离开了。Harry在佩妮姨妈出声催促之前就吃好了早饭,上楼回到房间里,在Severus的帮助下穿好了衣服。——教授完全没有意识到,在自己来之前,小Harry就已经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了。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最后Severus还是被Harry抱走了。如果这时有人注意的话,就会发现Harry怀里的小熊似乎抱着自己的胳膊很不爽的样子,完全没有一只玩具泰迪熊该有的憨态可掬的样子。

佩妮姨妈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带着达力和Harry出门了。姨妈一手牵着达力,一手提着达力的小书包,里面放满了给他的点心。显然,没人牵的Harry只能自己抱着小熊费力地跟在两人后面。就连过马路都是如此。早上的伦敦,车水马龙熙熙攘攘,好几次Harry几乎都要被碰倒。

这可把Severus气坏了。这麻瓜,怎么敢,她怎么敢!老蜜蜂找的什么家庭,怎么对Harry如此恶劣?Severus想起那天闯到脑海中的想法:或许是时候带Harry回到蜘蛛尾巷了。之所以一直没有行动,就是碍于自己经常变化的身体,担心不能把Harry照顾好。但是现在…Severus危险地眯起眼睛,怎么可以让这种人抚养Harry,就该一开始就把Harry带走的!

达力和Harry上的是两个幼儿园,只不过顺路一段而已。到了一个路口,Harry和姨妈说了再见,得到一个鼻音算作回复之后,不在意地抱着小熊走到了幼儿园。

珍妮老师看到Harry走进小教室,笑着和孩子打招呼。“早上好Harry,你的小熊真好看。”旁边的孩子们见了,纷纷上前好奇地来看Harry怀里的熊。

“谢谢老师。”Harry甜甜地笑了。低头在小熊耳边小声说:“看,大家都很喜欢你呢!”

小熊耳朵微不可察地动了动。痒,Severus想。

于是这一天,Severus一直被Harry抱在怀里,看着小恋人和别的小朋友做游戏,玩耍。Severus还是很高兴的。他乐意看到小家伙的好人缘,这样也不用担心他会孤单。只是…喂,那个小鬼,不要拉着Harry的手了!还有这个,不要把你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问Harry要不要吃!我们不要!

要不是怕引起恐慌,Severus恨不能自己蹦下来把这几个小鬼赶走。

但是Harry今天真的很开心,自从生病以来,好几天没有这么痛快地玩过了,而且还有Severus陪着,小孩高兴坏了。

到了下午,琳达老师宣布放学。Harry就自己收拾好小书包,抱着Severus上路了。

一路上,Harry都小声地和怀里的Severus说着什么,Severus只觉得,耳朵更痒了啊…

走到一处公园附近,工作日的下午人并不是很多,Harry放缓了脚步,慢慢走在林荫小路上。

突然,拐角处的小巷子里传来垃圾桶倒地的声音,从小巷子里跌跌撞撞地冲出来一只小狗。小狗很害怕,但是因为受伤的后腿怎么也跑不快。终于,小家伙支撑不住一般摔在地上,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呜咽声。

“呀,是受伤的小狗。”Harry抿抿嘴唇,走到小狗身旁,蹲下身子轻轻地安慰它。

几个穿着学校制服的男生从巷子里走出来,为首的那个手里还夹着正在燃烧的烟头,显然刚才就是用这个在伤害小狗。

几个男生根本没把小小的Harry放在眼里,只出声嘲笑道:“喂,小鬼,不回家在做什么?难道和这个狗崽子一样,无家可归了吗!”几个男生立刻大笑起来。

Harry气的胸膛剧烈起伏,小孩也不说话,随手找了块石头就朝为首的那人丢去。

也许是身体里潜伏的找球手因子发挥了作用,那块尖锐的石头正巧划过那小混混的脸,留下一道血痕。

“喂,小崽子,你找死吗?”几个大步冲上前,伸出手就抓向Harry的肩膀。却在半路被一只冰冷的手截住。

小混混抬头,只见面前站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黑袍男人。黑眸半眯起,如黑洞一般深不可测,带着狠厉。

小混混想把手抽出来,却发现他根本动弹不得,甚至连出声呼唤同伴都来不及。

而那几个亲眼看见Severus怎么来的男孩,早就怪叫着跑掉了。Severus勾唇,连一个以往皆空都欠奉。也该给他们长长记性了。

Severus眨眨眼,被定身的男孩一下子感觉四肢可以活动了。“道歉。”他听见男人开口。

“对…对不起。!”几乎是吼出一句道歉,之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男人没再管跑远的小混混,转身看着抱着小狗的Harry。

“Severus!你回来啦!”男孩绽放出大大的笑容。

“嗯。”危机时刻,他想也没想就吻了男孩,如他所想地变了回来。恋人还是亲手保护的好。

“也不知道姨妈让不让我养他啊…”Harry低头看看自己怀里的小狗。

“让。”

“Severus怎么知道的?”

他抱起男孩,侧头在Harry脸上亲了亲。“我说让就一定让。走了,回家。”

 


评论(1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