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鱼煎蛋三明治

废话bot

Snarry傻白甜30 霸道总熊和救世主男孩3(大概是短篇的ooc产物|养成向)附1,2连接

https://funkygirl233.lofter.com/post/30f521_12a1666db

https://funkygirl233.lofter.com/post/30f521_12a1b4508


被Harry王子的吻唤醒的Severus公主,哦不,是Severus睡美熊,很快就适应了现在的情况:自己确实是因为Harry的亲吻由玩具熊变回了人类,而且,这具身体也是自己的,确切地说,是自己的2 3岁的身体。看来一切的一切都回到了20年前。不管是什么原因,目前好像没有解决的办法。不过,Severus看着身边明显因为受到惊吓目瞪口呆的小小恋人,嘴角勾起温柔的弧度。这样也挺好的。

Severus清清嗓子,开口道:“你好,我的名字是Severus Snape,如你所见,我本来是一只玩具熊,你亲了我,就变回人类了。”

小Harry还是一副吃惊不已的样子,绿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闪着光芒。却全然没有丝毫的紧张或者害怕。Severus不知道是该感谢他骨子里的格兰芬多精神还是该叫他提高警惕,毕竟现在的自己可是一个陌生人。

“我知道了!”小Harry兴奋地开口,“你也被黑女巫下了咒语吗?只有亲吻才可以唤醒你的那种咒语?”

被Harry的可爱想法弄得轻笑出声,Severus想了想道,“是这样了,只是不知道我以后还会不会变成熊了。你知道,邪恶的黑女巫总是有很多鬼把戏。”说完还煞有介事地朝Harry眨眨眼睛。

“坏女巫真讨厌!”Harry攥紧了小拳头用力挥了一下。“Sev不怕,我会把她打跑的!”

再次被小恋人的话正中心脏的Severus唇边笑意更加明显。他把小孩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低头亲了亲他额头,低声道:“好啊,那我就等Harry王子来救我了。”

Harry第一次被人叫做王子,还被亲了额头,既兴奋又有些说不出的害羞。他挠了挠头,“我不知道Sev是个大哥哥了,但是我还是想和你做朋友…”

突然被叫哥哥的Severus只觉得满足的不得了,他笑着搂紧了Harry。“当然,我永远是你的朋友。”还有爱人。他想着。

正当两个“好朋友”温存的时候,Penny姨妈的喊声打断了他们。“Harry Potter!下来吃晚饭!”

“来了姨妈!”Harry高声应了一句,看向Severus:“我要去吃饭了,Sev和我一起去吗?”

Severus摇了摇头,“我不能去Harry,你的姨妈会认为我是坏人把我赶走的,而且我的身份会吓到他们。”

Harry歪头想了想,“嗯你说的对,而且达力会欺负你的。”他眯起眼睛笑得开心。“那我们就是秘密的好朋友啦,你放心,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

“好。”Severus笑着揉揉他的头发,并没有纠正他的说法,他只觉得,自己的小恋人真的是可爱极了。Severus把Harry抱下床,为他拉开门。“快去吃饭吧,多吃一点。”说完看着Harry走出房间,直到小小的身影安全下楼梯才关上房门。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样简直像个唠叨的妇人,不禁开始唾弃自己,又无可奈何的接受了现实:谁让Harry这么小,生活环境还这么差。想到这,他似乎想起上一世听人说起过,救世主的童年生活并不好,看来自己需要小小地惩戒他们一下…

Severus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说起惩戒,不知道自己的魔法有没有随着身体的变化而恢复。变成玩具熊的时候是不可能用了,那么现在——Severus快速地朝着房间里的一本旧书用了个漂浮咒,书本向他飞来,被他稳稳地接住。无声无杖的咒语被他灵活运用。看来恢复成人类的身体,就能使用魔法了。Severus眯了眯眼睛,他会让德斯礼一家后悔的。

楼下的餐厅突然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紧接着是佩妮德斯礼的尖叫声:“Harry Potter!你在干什么!还不赶快收拾去!”

真是一刻也不安宁。愚蠢的麻瓜!Severus拉开门,施了个羽毛脚咒,快步走到楼下。餐厅里,Harry正蹲在地上把碎瓷片一点一点捡起来,佩妮德斯礼正安抚着儿子达力,弗农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连个眼神也没有给Harry。

“嘶!”Harry的手被碎片划出了口子,顿时血就流了出来。刺目的红色让Severus一下乱了神智,场景恍惚,一切仿佛回到了他和Harry诀别的那个黄昏,那时的Harry也是,身上都是自己的血…Severus只觉得一阵窒息的感觉扼住了他的喉咙,令他喘不上气,心脏剧痛,头好想要炸开一般。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没什么打不了的,Harry还好好的,他没有危险…可他还是冷静不下来,他不可能看着自己的小爱人收拾锋利的碎片。

Severus快速地向餐厅的三个人甩了混淆咒,趁三人神智不清的时候抱起了小Harry,把小孩埋进自己怀里,又顺手把桌上的法棍面包变成了一条蟒蛇,这才抱着小人回到楼上。

Severus把人放在床上,默念治疗咒,见Harry手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止血,愈合,这才松了一口气。再次把人揽进怀里,把头埋在他小小的肩膀上。暗自发誓,绝对不会再让Harry受一点伤害。

怀中的Harry扭了扭小身子,“Sev,你怎么来了!刚才我不是故意打碎盘子,是达力一直在桌子下面踢我,我才…”Harry焦急地解释着,Severus没有说话,Harry却察觉到一只温热的大手轻抚着自己的后背。

“我知道的Harry,你不是故意的,是达力的错,和你没有关系。”温柔的抚摸和低沉的声音渐渐地平复了Harry焦躁的心情,第一次有人愿意听他解释,这让他顿时一种他自己也说不清楚的委屈涌上心头。

“Sev,你真好。”小孩闷闷地说,轻轻蹭了蹭Severus的胸膛。“对了!你刚才是不是用魔法治好了我的手!它咻地一下就全好了!”Harry突然抬起头,绿色眸子里闪着兴奋的光。

Severus无奈地拍拍他,“我想是的,被黑女巫下了咒语之后,似乎我也会使用魔法了。”真是烂借口,他又开始唾弃自己。没办法,谁叫他家小朋友是个好奇宝宝。

一时无话。直到楼下又传来一声尖叫。

“啊!!这里怎么会有蛇!!弗农!你快抓住它啊!!”一阵兵荒马乱,Severus冷笑一声。混淆咒时间到了。看来,德斯礼家今天碎的不只是一个盘子这么简单了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